pbootcms网站搭建基础教程-代码圈子-杂项-游客小圈子

pbootcms网站搭建基础教程

901c635aca234937

PbootCMS是全新内核且永久开源免费的PHP企业网站开发建设管理系统,是一套高效、简洁、 强悍的可免费商用的PHP CMS源码,能够满足各类企业网站开发建设的需要。系统采用简单到想哭的模板标签,只要懂HTML就可快速开发企业网站。

本CMS搭建其实很简单,但是怕有新手朋友不会用,特意写了这个教程。

第一步:获取授权码(免费)

直接打开https://www.pbootcms.com/freesn/填入你自己的域名,然后免费生成授权码即可。

803134089f235054

第二步:安装程序

因为程序用的是sqlite数据库,所以直接将源码上传至服务器,解压到根目录,即可!是不是很简单?

进入后台:域名/admin.php,默认帐号跟密码都是admin。

然后打开全局配置->配置参数。找到系统授权码,把得到的授权码填入进去。

3bf50927be235144

可以打开了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吐槽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