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筹资源-游客小圈子

很抱歉,本站原本计划就是发展成免费资源型小圈子,但是无限制不一定是最好的,本站资源很多都是本人亲测,但是没有限制就有很多人拿着站长辛苦测试的结果从不会去珍惜,所以我决定开启积分下载,当然积分也是免费获取的,通过每日登陆,签到,发帖来获取。

这篇文章叫众筹是应为这些资源是在其他资源网搬过来的,也是本人测试了的。当然在别的网站搬资源肯定是收费的,本站作为免费网站铁定是亏这走的,所以来众筹一点rmb,好去购买其他站点会员(这里指永久会员),用来搬砖,捐赠了的用户会直接升级为黄金会员,免费下载本站所有资源,每天限制20次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亏了,毕竟那些付费站永久会员一天也就限制10次捐赠了会被拉进vip交流群,需要什么资源可以在群里发,本人会去找相对于的资源,并发到您手里,相当于您投一次就能拥有几个资源站的下载量,您还可以把您的资源和本站资源互换。

我知道有很多人怕被跑路,我可以这样和您说,本人在网上混了很多年,从来没有跑路过谁。

每人最少众筹69,上限388至于为什么有上线,现在资源还少,花销不了多少。

 

多站点
您可以享受多站点资源下载,从来不担心再也没资源了而苦恼
少花钱
您可以少花大部分钱,从而节约更多的零花钱来购买其他物品
无限制
您可以无限制的下载本站资源,从而有更好的体验
防踩坑
本人会把测试过的源码放到本站点上,从而使您更少的踩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