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价值9.9元】优选云图床本地定制版PHP源码

资源简介:

优选云图床是一款基于本地服务器存储空间资源、图片批量上传的图床PHP源码,方便各大站长上传图片资源到本地服务器,避免外链图床失效带来的麻烦!
这是小东在无聊的时候写的,以前是基于新浪图床,京东图床,搜狗图床,但是后来,发现这些图床都越来越不稳定了。说不定哪天网站所有的图片都没了。

特色功能:

为此写了这个本地版的“云图床

这款图床支持超链接模式、HTML文本模式以及多图批量上传!!!

使用方法:

1. 下载压缩包,得到CloudPicture.zip的压缩包
2. 上传压缩包到网站根目录
3. 解压至网站根目录,得到一个 CloudPicture/ 的文件夹
4. 访问:http://域名/CloudPicture/ 就能正常使用这款本地云图床啦!
5. 需要修改什么的,直接修改index.html文件中的文字内容即可

图片[1]-【价值9.9元】优选云图床本地定制版PHP源码-游客小圈子
【价值9.9元】优选云图床本地定制版PHP源码-游客小圈子
【价值9.9元】优选云图床本地定制版PHP源码
此内容为付费资源,请付费后查看
20积分
游客小圈子解压密码:blog.ylikli.com
付费资源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13 分享
评论 共1条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